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 详情

加强自身建设 推动行业创新

时间:2019-04-30 来源:本站 浏览量:

    协会在结束攀枝花行业调研后,到达凉山州。与凉山州彝盟爆破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磊和凉山龙腾爆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杜建国就目前凉山州的爆破行业形势做了交流。随后协会一行和凉山州民用爆破器材协会秘书长海英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针对协会的建设工作、服务会员、行业自律和协会未来的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刻交流。
    凉山州民用爆破器材协会成立于2014年,由凉山州境内涉爆企业自愿组成的社会群众团体。协会五年来,一直维护行业整体利益,积极协调联系,为企业反馈信息,为政府当好参谋。不定期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等活动,参与行业技术标准的研究、制定,组织制定行规、行约,积极推动着凉山州爆破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通过凉山州此行的交流和学习,协会下一步的调研和服务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为协会进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