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 详情

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在南充市组织召开爆破行业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9-11-2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19年11月23日上午9:00-12:00,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组织南充市区域内的会员单位以及多家爆破作业服务企业召开了爆破行业座谈交流会。参会代表先后发言。会议主要就以下议题结合爆破作业服务的实际情况交换了意见:1、针对公安部“三个标准”(GA990、GA990、GA53)修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2、对数码电子雷管在各市州推广应用情况的汇报和经验交流;3、对目前爆破作业安全管理及监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讨论及信息收集;4、探讨省内重大建设项目在民爆产品供应、爆破作业服务、技术支持、人员培训等方面的保障措施;5、爆破行业内急需解决和明确的涉及安全和市场服务的其他问题。协会年底和明年年初还将按工作安排组织多个市州的行业座谈交流会,以更好地为全省爆破作业单位顺应行业形势的变化服务。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