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通报 > 详情

关于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的特别提示

时间:2021-04-1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各爆破作业单位:
    因本期举办的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存在着延续性和特殊性,所以现针对几个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以下特别提示:
    1、2020年度协会网站发布了爆破工程技术人员预报名通知,省内各爆破作业单位已在民用爆炸物品信息服务平台中申请报名,系统审核通过的人员,大部分人去年已打印出《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申请表,并按照申请表要求签字盖完章。但申请表中县级公安机关背景审查意见一栏处时效为六个月,所以去年已在民爆信息系统网络服务平台中审核通过并打印出申请表签字盖章的人员,需重新进入服务平台中打印出新的《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申请表,按照申请表要求签字盖章,5月10日与其它报名资料一起携带上报名。
    2、本期培训班采取首次申请取证的人员集中教育培训学习,提高资格等级的爆破作业人员自行学习两种模式。下载培训协议时,请根据自身报名情况,准确下载《爆破工程技术人员首次取证培训协议书》《爆破工程技术人员提高资格等级培训协议书》进行签字盖章。
    3、由于培训班是两种培训学习模式,而提高资格等级也可选择集中教育培训学习,所以在选择转款方式缴纳培训费用的时,除通知内需要备注的转款信息内容外,请务必备注好是首次取证还是提高资格等级取证。
    4、提高资格等级选择自学的人员,必须携带通知上需准备的资料,按时参加5月10日的报名登记。有需要的可提前返回培训班参加爆破设计课程的学习。不需要听取设计课程的人员,务必按时参加省厅组织的考核。




                                                                               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2021年4月13日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