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议信息 > 详情

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5-10-27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15年10月23日,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成都召开,来自全省内爆破作业单位、民爆器材生产单位、民爆器材销售单位及涉爆服务单位等共计12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四川省公安厅和四川省民政厅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高欣同志主持,会议同意《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关于协会理事、监事和协会领导成员及监事长候选人选举办法(草案)、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关于推选理事和监事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情况简介(草案)、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关于会费收取标准和使用管理规定》(草案)等八项议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由31名理事组成,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新一届协会领导成员由1名会长、7名副会长和1名秘书长组成;第一届监事会选举产生了1名监事长。
      列席会议的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领导和省民政厅行政审批处领导作了重要讲话。他们的讲话,不仅体现了省公安厅和民政厅对大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寄予的深切厚望,而且还为协会今后的改革和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和自身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在会议闭幕式上,高欣同志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努力把协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新一届理事会要坚持社会化和市场化方向、走改革创新和自我发展道路、遵循民主协商和民主决策原则、健全依法自治和规范管理机制、自觉接受行业主管部门的政策和业务指导。他指出我们一定加强学习,丰富自我,团结共事,不辱使命,规范内部治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把协会办成企业离不开、政府信得过、行业有地位、国内有影响、市场能适应的行业协会。
 
 
                                                              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筹备组
                                                                       2015年10月26日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