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议信息 > 详情

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1-15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19年1月13日上午,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青城花园酒店顺利召开。会长高欣、秘书长梁元强、理事会、监事会和专家组等45名成员出席座谈会。四川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张勇副总队长、蔡新宽支队、白和彬副支队长和金小淳调研员受邀出席会议。
      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协会汇报了2018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攀枝花学院黄平、四川省永生爆破公司汪蓬和雅化集团爆破公司宁德兵作了技术交流;总队领导通报了行业安全监管形势并就行业内存在的问题作了重要指示。
      会议的发言和交流环节,各副会长、监事和理事单位代表针对行业现状和现有问题的一一发言。让监管部门听到了行业心声,也了解了行业内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通过协会这一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面对面的了解了行业监管部门今后的监管政策和思路。会议上与会领导代表踊跃发言,畅所欲言,为行业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