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议信息 > 详情

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0-08-28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20年8月27日,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成都恒大酒店成功召开。会议由梁元强秘书长主持,第一届协会会长丶副会长丶秘书长丶监事长丶监事丶理事和会员代表等33人出席会议。
    会上,梁元强秘书长汇报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情况》和协会运行管理形式方案;张富贵监事长汇报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工作报告》;杨波副会长汇报了《关于四川路航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单位任职变更调整的决议》;刘友生副会长汇报了《关于推荐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名单》;唐凤益副会长汇报了关于修订《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章程》(草案)的说明;曾庆福副会长汇报了《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推荐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负责人候选人名单》。最后,李建春副秘书长通报了协会办公地址变更情况。
    本次会议对第一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回顾。五年来,协会始终以章程为宗旨,以服务为理念,为会员单位提供各项服务性业务,积极展开行业内外工作交流,发挥协会的窗口作用。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协会工作的改革创新,继续为全省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协会优势和资源,服务行业、服务企业,使协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