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议信息 > 详情

协会召开油气行业民爆物品管理使用培训手册筹划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3-19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为满足我省油气行业在施工管理和爆破作业人员安全培训工作中的需要,应油气行业会员单位的提议,2021年3月18日下午,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在协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关于油气行业爆破作业人员培训指导手册工作座谈会。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西南物探分公司HSE总监庞超烈、安全环保部部长李学刚、民爆室监督主任邓谦、民爆主管李彦彰 ,中石油测井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顾问李荣绪、 安全副总监陈茂柯、安全环保部副部长杨俊,成都川油安全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龙、副总经理黄辉,协会专家库专家席正明参会。四川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正处级调研员金小淳出席会议。

    座谈会听取了参会单位代表的诉求,征集了各单位管理人员对油气行业爆破作业人员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油气行业爆破作业的特殊性,参会代表与协会专家一起交流并讨论了编撰油气行业爆破作业人员培训所需的指导手册等问题。协会下一步也会开展调查研究,具有针对性的收集油气行业类相关资料,就编撰油气行业爆破作业使用和安全管理类教材的方式、内容和总体构思,有步骤按计划推进相关编撰工作。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