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议信息 > 详情

点赞杰出企业家 弘扬企业精神

时间:2023-10-30 来源:本站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1030221934.jpg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近日发布《第十六届四川省杰出企业家及2021年度四川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公告》,决定授予15位同志“四川省杰出企业家”称号,授予76位同志“四川省优秀企业家”称号。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轮值会长、南部永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通获评“第十六届四川省杰出企业家”。

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本届受表彰的四川省杰出企业家与四川省优秀企业家,在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诚信守约、履行责任、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等方面表现优秀。王通会长此次获奖,也代表着他长期以来发挥了优秀企业家示范带动作用,体现了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