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议信息 > 详情

二届四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4-01-2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125215035.jpg


     寒梅飘香, 万象更新,迎着新年的曙光,协会组织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旨在凝心聚力,谋划新一年全省爆破行业高质量发展。1月22日下午,协会轮值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理事和监事等31位领导同志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会议第一阶段,协会各位领导听取了协会2023年度工作、财务工作和监事会工作报告;通报了协会秘书长及法人代表的调整及变更;审议了原秘书长及法人代表的离任审计报告和协会主要任职领导的调整及入会申请。无记名投票选出了协会新任的秘书长以及三位副会长候选人。

      在会议第二阶段中,与会各位领导针对全省爆破行业的经营现状,目前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风险,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条分缕析,提出了行业要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关键环节和要做好基础工作,站在繁荣行业的高度分享了各自单位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尝试和经验。与会代表在发言中都表示安全、有序、高质量发展是国家经济社会的主基调,也是爆破行业进入新时代的主旋律,积极推动和融入行业高质量发展是本行业生存和繁荣的唯一途径。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踏上新的时代征程,协会将积极适应爆破行业新形势,努力满足行业监管新要求,团结全省会员单位,继续推动我省爆破行业安全、有序、高质量向前发展。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