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议信息 > 详情

关于2018年度继续教育集中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12-0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各爆破作业单位:
      据协会前期统计,目前我省仍有一部分爆破工程技术人员未参加2018年度的继续教育培训。为大部分想继续持有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的人员和爆破作业单位考虑,经请示治安管理总队领导同意,决定对2018年度未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爆破工程技术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参加培训的人员请于2018年12月23日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龙泉驿星光花苑酒店签到报名,报到时间只有一天,超过报到时间,系统将自行关闭,不再接受其报名。12月24正式开始上课,12月26日结束培训。逾期不报到者将不再有参加继续教育培训或补训的机会。
      二、报名人员条件。需持有我省公安机关发放且在有效期内的《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报名参加继续教育培训,且未参加今年继续教育在线平台学习的爆破工程技术人员。
      三、培训费用。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的爆破工程技术人员每人交纳培训费1000元,非会员单位的爆破作业人员每人交纳培训费1200元。网上交费时间:12月4日至12月16日。交款方式:银行转账。开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小天竺支行。收款人: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账号:7830 0188 0001 45742。转款时请务必注明开票单位信息和个人信息。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用自行承担。
      四、其他注意事项。本次补训只有一期,后面不再组织2018年的继续教育补训培训班,请大家相互转告,也请各爆破作业单位提前安排好参加培训人员的工作,督促其在限定的时间内报到学习。报到时,请务必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原件或复印件。报到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向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秘书处咨询。
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李建春:13981616386
              王发苓 :13060000591
              王莉丹: 13882437576







                                                                               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2018年12月3日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