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政务公示 > 详情

关于对申请《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单位资格条件审查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9-06-18 来源:本站 浏览量:

      近日,宜宾市海诚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提交申请,请求提高其原有的《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资质等级或新取得《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省厅治安总队组织业内专家,根据《爆破作业单位资质条件和管理要求》(GA990-2012)有管规定,对该10家企业(名单附后)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经审查, 宜宾市海诚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申请提高资质等级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度健全,爆破作业人员配备齐全,民爆仓库、注册资金、净资产及设备净值、单位及人员业绩、设施设备等符合相应等级的爆破作业单位资质条件要求,近3年没有重大责任事故等不良记录,拟同意该6家企业取得相应等级的《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经审查,四川成康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新申请《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的企业,其承诺管理制度和责任制度、民爆仓库、注册资金、从业人员、机械设备等事项符合申报四级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资质要求,经专家建议,拟同意给予上述4家单位许可,并要求其分别在1-3个月内,达到GA990-2012规定的四级爆破作业单位条件要求,否则撤销许可。现对该10家单位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6月18日至2019年6月24日。
      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四川省公安厅来电来函反映情况。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胜利新村1号
      联系人:杨晶晶,电话:028-86303301
      附件:初审合格的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名单
                                         


                                                            四川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
                                                                     2019年6月18日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