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政务公示 > 详情

关于对申请到期换发《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单位审查情况的公示 (第二批)

时间:2022-05-26 来源:本站 浏览量:

各爆破作业单位:

   根据《爆破作业单位资质条件和管理要求》(GA990-2012)规定,四川省公安厅于近期受理了资质到期单位《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换证申请材料。经专家评审、民爆信息系统核查,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等23单位的作业活动、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度、设置岗位及人员等事项符合爆破作业单位资质条件的基本要求,其民爆仓库、注册资金、净资产、设备净值、项目业绩、从业人员、机械设备等事项符合对应级别的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资质条件的特别要求。拟准予如期换发《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6日至2022年6月1日。
      公示期间,若社会各界掌握或发现申请换证单位资质事项存在严重失实或近3年发生过重大及以上爆破作业责任事故的,请实名来电来函告知。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胜利新村1号
      联系人:杨晶晶,电话:028-86303301
      附件:

拟准予换证的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名单( 第二批).xlsx





                                    四川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
                                          2022年5月26日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