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党建 > 民政监管 > 详情

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4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22年11月8日,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所属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书记廖永康主持会议并讲话。67个所属社会组织及党组织现场参会,其余120余个所属社会组织及党组织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线上参会。

1668399036117175.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社会组织尤其是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到全员覆盖、全力宣贯,要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原原本本读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特别是要以“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为指导,切实做到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

    会议要求,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中央、省委、省委“两新”工委要求,策划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组织好宣传宣讲;各党组织要做好安排部署,党组织书记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领广大党员深学深悟、常学常新,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广大党员要制定学习计划,查找不足和短板,克服瓶颈,解决问题,做到学深、悟通、弄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转自:四川省民政厅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