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专家委员会 > 详情

封涛

封涛

封涛,男,1983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高A级爆破工程技术人员,注册安全工程师。四川宇泰特种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副总经理。

公开发表论文2篇,主持参与10多项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或重大工程项目并取得了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主持参与完成B级及以上级别的岩土爆破工程项目和建构筑物爆破拆除项目等十多项。主持设计完成了广平高速14标的涪江特大桥桥墩的保护性爆破拆除项目,创新性地采用绳锯切割与爆破拆除相结合的方法,成功实现了高大桥墩结构体的基础完好保留与不合格部分的快速爆破拆除的目的,是精细爆破应用于工程实践一个成功案例。主持完成了黑龙潭保护区违建的爆破拆除,项目一次性使用电子数码雷管9400发,创造了四川省内多栋高层建筑物同时爆破拆除中全部应用电子数码雷管的组网起爆的先进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