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专家委员会 > 详情

殷辉

殷辉

殷辉,男,1971年1月出生,四川雅安人,本科学历,高级爆破工程技术人员,现任四川康能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第二届专家委员会专家,三员考核专家,甘孜州公安局爆破专家库专家,雅化集团安全技术专家。多次获得主管部门颁发的先进个人称号。

长期在一线从事工程爆破工作,主持和参与了川藏铁路、雅康高速、康新高速、泸石高速、叶巴滩电站、长河坝电站、苏哇龙、巴塘、拉哇电站、泸定硬梁包电站、甘孜机场等重大工程的爆破方案设计、评审与施工组织,致力于混装炸药在露天与隧道爆破中的应用研究与推广。历年来受聘于甘孜州公安局参与了数十座民爆库房验收和安全检查,负责州内公安系统每年收缴的危险爆炸品销毁工作。长期担任甘孜州和雅安市的“三员”新训、复训授课及考核工作。撰写有《甘孜州民爆物品管理手册》、《民爆库房建设与审批流程》、《高海拔露天深孔爆破作业规范化管理》等资料与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