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教育 > 技术人员培训 > 详情

严密组织培训 疏解企业困难

时间:2020-06-18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为满足企业需求,解决特殊时期爆破作业人员用工问题,经成都市公安局批准,四川宏达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积极筹备、精心部署、严密组织,在福煌酒店开展了新增爆破作业人员培训,为成都市涉爆企业新增项目输送了一批合格的爆破作业人员,缓解了疫情期间企业用工紧张的困难。
    新增取证人员培训为期9天,共接收86名学员报名培训。特殊时期,培训班邀请了多名爆破三员培训专家,严格按照小班教学,考核采取分批次进行。为增强参培学员的业务知识,提高参训学员们的通过率,宏达爆破培训部组织编写了《爆破作业培训补充复习题》并印发至每名学员。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听讲、专心学习,积极请教专家,学习氛围浓厚。6月17日上午,经成都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专管民警现场督考,省爆破作业人员培训考核专家协助监考,顺利完成考核,圆满成功的完成培训任务。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