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教育 > 技术人员培训 > 详情

桃李芬芳 指导有方

时间:2021-07-1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21年7月12日,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李洪涛教授完成在第二期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的授课。李洪涛教授现任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助理,水利水电工程实验中心主任,主要从事工程技术、工程爆破和混凝土材料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曾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4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奖励20余项。

 
    第二期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李教授主要给学员们讲解《岩土爆破理论》和《露天爆破》两大重点内容。他认真钻研教材,不仅为学员们精心准备露天和岩土的爆破讲义,还整理出爆破参数设计计算及爆破设计答案参考。李教授经验丰富,在授课模式上,认真解答,PPT展示,通过讲解案例,直奔主题;在授课内容上,先应知应会的内容介绍,着重划出要点概念,更多地深入讲解相对重要的内容;在授课语言上,减少说教的成分,更多地与学员们进行交流、沟通与分享。他精彩的传授让学员们得到深刻的领会,对学员们更深层次结合教材及考试要点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