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教育 > 技术人员培训 > 详情

我省举办2019年度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9-11-17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19年11月17日上午,四川省爆破工程技术人员首次取证和提高资格等级培训班在星光花苑酒店正式开班。在授课培训前,由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元强主持了开班典礼,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张勇、枪爆支队支队长蔡新宽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和指示。
    本次培训为期27天,共接收340名学员集中培训,邀请了原中国铁道科学院史雅语、四川大学李洪涛、西南交通大学肖清华、中铁二局成都新技术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杨波、四川川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梁有国等多位教授及专家授课。
    张勇副总队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这期培训学员多,培训时间长,培训内容丰富,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提高认识,专心学习,提高爆破技能和安全管理能力,推动四川爆破行业安全、高效、有序向前发展;同时要求参训学员积极开展互帮互助交流,遇到难题,多向老师、向高等级的技术人员寻求答案,力争通过考核;最后要求参训人员配合老师的教学,配合协会工作人员的工作,自觉遵守规定,顺利圆满完成24天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公安部专家组的考核。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