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教育 > “三员”培训 > 详情

全省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在线继续教育培训进展情况

时间:2018-07-10 来源:本站 浏览量:

      全省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在线继续教育培训自 6 月6 日启动以来, 绝大多数爆破作业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狠抓落实;广大爆破工程技术人员主动关注,积极参与,使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
      截止 7 月 6日,共有一千二百余人在线注册并学习,其中八百余人已经通过测试合格。
      2018年的继续教育在线培训,新加入了交互式精品课程以及专家录制交互式精品课程。

 交互式精品课程


 专家录制精品课程

 
      按照公安部规定,从 2016 年 1 月 1 日起,爆破工程技术人员每年必须参加不少于 40 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换发许可证件时,信息系统将自动核验继续教育培训记录,对不符合条件的,不予核发《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这意味着在个人证件有效期内,缺少其中一年的继续教育培训记录,不仅证件将面临作废,而且企业资质使用和爆破作业或将受到影响。
报名学习的注意事项:
      2018年“四川省爆破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平台“与中国爆破网实现互联互通,学员所有信息及学习成绩均由“四川省爆破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平台”上传中爆网,因此,要求参加平台继续教育学习的学员须重新注册个人学习帐户并提出以下要求:
       1、须严格按照学员注册要求,填写全部个人信息,内容要求真实、完整,学员须牢记个人注册用户名、密码。填写单位归属地6位国家行政区划代码,须具体到地市,民族须填写全称,如汉族、蒙古族。
       2、注册成功后请再次登陆平台,检查并完善学员所有信息。到个人中心上传个人报名照片,个人报名照片要求为标准图片格式,如jpg、jpeg、png,文件大小不超过200k。
       3、注册成功后请仔细阅读操作指南,按操作指南要求进行培训学习。
培训时间:
      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在线继续教育培训自2018年6月6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结束。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