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教育 > “三员”培训 > 详情

用心传授知识 坚守行业奉献

时间:2021-07-1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今天,梁有国老师结束了第二期培训班《水下爆破》内容讲解。梁有国老师原是四川川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退休后,现为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秘书长。1983年在冯叔瑜院士、谢泰极、王智慧等爆破专家的指导下从事工程爆破设计研究、施工和安全管理等工作近40年。他是四川省爆破协会第一批专家库专家,四川省安全生产和城市管理专家,参加我国第一部水下爆破工程行业标准《水运工程爆破技术规范》编写,参与长江飞老鼠、深圳沙角电厂水下爆破有害效应的实验研究工作。
    梁老师温文尔雅,和蔼可亲,授课十分认真投入,内容纲举目张,条理性强。他细心的整理出大量自己做过的爆破现场图片展示,画出示意图,让学员们从举例联想到实际,学习起来十分轻松,而且印象深刻,收到良好的效果。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