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教育 > “三员”培训 > 详情

眉山市爆破三员计算机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16-05-20 来源:本站 浏览量:


考试现场


面试现场

 
      5月19日,由眉山市公安局组织的爆破三员计算机考试在眉山圆满结束。参加考试的爆破员、安全员和保管员共57人,考试合格52人,合格率为91.2%。
      这场考试是爆破三员考试方式改变后由市、州公安机关组织的首场考试。据了解,这次考试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眉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专门指定人员对信息系统的功能和运行流程重新全面进行熟悉,对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行家咨询,保证了考核信息系统运行流畅。考试时,市公安局制定了严密的考核计划,治安支队和枪爆大队领导及民警全部到场监考。二是培训单位全力配合。四川彭山鑫华爆破拆除工程有限公司和眉山安顺爆破服务有限公司除认真组织培训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外,在考试时落实专门人员主动配合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考场设置规范。他们选择距培训地点较近,条件较好,能满足考试需要的网吧作为考场。针对大部分考生不懂计算机操作的实际,由到场监考的民警和网吧管理人员对考生提供技术支持,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四是考核形式符合要求。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规定的考核内容和程序要求,在基础理论考试结束后,对基础考核通过的考生逐个进行面试,确保了考核形式和程序的完整。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