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教育 > “三员”培训 > 详情

水电七局2016年第一期爆破作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6-06-06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为了强化对爆破作业人员的培训教育,进一步提升爆破作业人员的作业水平和安全意识,经成都市公安局同意,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七局)于5月31日在水电七局郫县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2016年第一期爆破作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经过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班于6月2日圆满结束。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对公司现有爆破作业人员(爆破员、安全员和保管员)进行爆破作业继续教育培训。
      培训特邀我省爆破作业人员培训考核信息系统内的培训考核专家现场授课,讲授了爆破安全法律法规、爆破事故分析及安全规程要求、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司法解释、水下爆破要求等爆破安全操作规范标准。同时,成都市公安局专管民警巡视了考试过程和现场督查。
      水电七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安全环保管理部、培训中心培训处安排人员全程跟班管理,严格对学员进行考勤,并将整个培训和考试过程全程摄像。参加学习的学员认真听课,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继续教育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参加学习的爆破从业人员加深了对爆炸物品的性质、性能和每个环节操作规程的理解,提高了爆破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防范能力及实际操作水平,有效提升了爆破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操作技能。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