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教育 > “三员”培训 > 详情

2019年四川铁建爆破工程有限公司首期三员培训班顺利进行

时间:2019-03-04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于2018年12月20日颁发的《关于严格执行爆破作业人员教育培训人证识别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公司于2019年2月20日和3月1日分别开展了成都市新增爆破作业人员培训班及爆破作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各一期。
      按照公安部的要求,我公司严格执行人证识别制度。开班前,培训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地系统调试工作,采买了符合系统要求的硬件设备,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应急预案。开班后,每天四次的人员签到流程进行顺利,整个系统运行正常,全部学员单次签到时间控制在20分钟左右,无一学员错签或漏签。
      2019年3月1日,我公司组织开展的2019年成都市新增爆破作业人员第一期培训班进行了学员上机考试,在成都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枪爆科警官及考核专家的认真监督下,上机考核顺利结束,本期学员合格率达到了97%。
      至此,在公安部新规下开展的2019年第一期成都市爆破作业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