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 详情

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公司攀枝花分公司年产10000吨乳化炸药生产线技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6-06-22 来源:本站 浏览量:


乳化炸药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验收会

省工办副主任李宏志查看现场(左一)

          2016年5月27日至28日,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会同攀枝花市安监局对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年产10000吨(含4000吨乳胶基质)乳化炸药生产线技改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条件核查验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审查,该项目顺利通过了验收。
      验收中,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攀枝花分公司关于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建设及试生产情况的汇报,审查了生产线技术改造的设备供方技术资料,查阅了分公司制定的工艺技术规程和安全管理制度,并实地查看了生产现场。经专家组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安全措施齐全有效,设备设施灵敏可靠,工艺技术规程严谨、能够指导生产,相关人员培训合格,安全、技术、质量文件及记录齐全,各项单项验收合格,一致同意攀枝花分公司乳化炸药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通过安全生产条件核查验收。同时,专家组建议攀枝花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定员定量管理,完善返工药处理规程,加强安全联锁装置的定期检查验证工作。  
      此次技术改造安全生产条件核查验收的通过,为进一步增强攀枝花分公司在区域市场的竞争力,保证分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葛洲坝易普力四川公司  包红印 江伟)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