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 详情

省工办领导检查指导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公司 米易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6-06-22 来源:本站 浏览量:


李宏志(左二)一行检查米易分公司地面站
 
     5月27日,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副主任李宏志一行两人莅临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米易分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亚莉陪同检查。
    李宏志先后检查了分公司地面站和新生活营地,他详细询问了地面站的生产运营、安全文化建设和新生活营地的管理情况,了解分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对分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和新生活营地集办公生活“一体化”的管理经验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将安全化建设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和宝贵经验在省内民爆行业中进行推广,在现有成绩基础上,继续秉承安全生产的企业文化理念,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全省民爆行业树立安全文化标杆;二是分公司要关心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关注青年员工的成长,重视并加强单身大学生的婚姻问题,多举办联谊活动,从多方面稳定人才队伍,让他们安心扎根基层,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发挥重要作用;三是要切实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技能水平。
    最后李宏志副主任强调:根据四川省气象局预报,今年全省雨水量有可能达到甚至超过1998年,分公司要高度重视和加强防洪防讯工作,按照省工办的统一部署,做好防洪防汛应急准备,确保安全生产,平安度汛。  
 
                                    (葛洲坝易普力四川公司米易分公司 邓子刚/危军浩)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