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会员风采 > 详情

成都交博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18 来源:本站 浏览量:

      成都交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家针对爆破有害效应测量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公司专注于爆破有害效应的测量,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设备、更专业的服务是公司发展的主旨所在。
 
      交博是依法取得《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通过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高标准和耐用性的爆破有害效应测量设备,产品涵盖振动、冲击波、噪声、粉尘等项目。
 
      交博是依法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依托西南交通大学交通安全技术研究院、西南交通大学工程爆破研究所及相关院系铁路、建筑、桥梁、隧道等方面的专家,向委托单位提供爆破方案设计咨询、爆破方案安全技术评估、爆破施工技术指导、爆破有害效应检测、建筑(构)物安全评估、爆破纠纷协调等相关服务。
 
      交博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听取和发现客户的需求,成立至今累积为客户提供各类测量设备5000余套,全面的解决方案200余个;主要客户包括各知名大专院校和科研所,建筑、交通、铁道、水利、地质、电力等行业的勘察、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产品具体运用行业涉及采矿、工程爆破、拆除、强夯、打桩、地铁、隧道、桥梁、石油管道、环境振动及噪声等多个领域。
 
      沉淀技术,创新产品,优化服务,科学管理,交博专注于爆破有害效应的测量,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设备与服务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成都交博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ppt//:www.ejiabo.com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西南交通内
电话:028-87712008 87789088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