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会员风采 > 详情

加强协会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时间:2020-04-02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20年4月1日上午,雅安市民爆物品从业人员管理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由会长刘平带队到我协会进行交流学习。两兄弟协会之间相互交流经验,借鉴彼此好的做法,推动行业协会间的发展。
    下午,两协会一行至西南交通大学交铁培训中心参观学习。培训中心负责人蒋继平带领大家参观了培训中心各部门设置,介绍了培训中心基本构成和在线培训课件录制等情况。最后,培训中心和协会间就爆破三员的首次取证和继续教育在线培训进行了交流沟通,达成了培训中心和培训单位在今后的在线培训工作合作,达到疫情期间更好的服务全省各爆破作业单位,方便各企业的全面复工。
    此次相互学习,拓展了思维,吸取了彼此之间更好的理念,推动了协会下一步各项工作落实和提升,为更好的服务爆破行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