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会员风采 > 详情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时间:2020-02-21 来源:本站 浏览量:

 ̄ ̄ ̄甘孜州弘合民爆公司及股东单位助力道孚抗击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甘孜州弘合民爆公司联合4家股东单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奉献爱心,组织向甘孜州疫情重点疫区道孚县捐赠价值约10万元的紧缺物资,助力道孚抗击疫情。
    2月20日,一辆悬挂着“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民爆企业助力道孚抗击疫情”标语的民爆物品专用车,载着甘孜州弘合民爆公司及股东单位抗击疫情的决心,把75℃医用消毒酒精等紧缺物资运抵道孚八美镇。非常时期,弘合公司与道孚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甘孜州弘合民爆公司捐赠75℃医用消毒酒精25万毫升、大米3000斤、挂面320把;四川省宜宾威力公司捐赠75℃医用消毒酒精25万毫升、清油120桶;四川省绵竹兴远公司捐赠75℃医用消毒酒精25万毫升、大米3000斤;西昌永盛公司捐赠75℃医用消毒酒精25万毫升、清油120桶;四川通达化工公司峨边分公司捐赠75℃医用消毒酒精25万毫升、大米3000斤。
    为确保抗疫物资及时送达,弘合民爆公司委派副总经理吕高磊代表弘合民爆公司及股东单位,带队护送物资到道孚。道孚县八美镇人大巴登主任代表道孚县疫情指挥部、道孚县民政局代收了物资,对甘孜州弘合民爆公司及其股东单位的捐赠表示非常感谢,特别是数量如此多的酒精消毒液,正是道孚县抗疫一线最为匮乏的抗疫防护物资,真是雪中送炭!
 
 
弘合民爆公司代表表示:我们一家亲,一方有难、倾力支援,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助力道孚人民战胜疫情,是弘合民爆公司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道孚加油!中国加油!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