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会员风采 > 详情

着力爆破人才培养 推动行业技术发展

时间:2019-05-2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开班仪式
    5月22日,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一行前往甘孜州交流学习,同时进行爆破行业工作调研

监考现场
    到达甘孜州后,查询了甘孜州弘合爆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四十五期爆破“三员”培训班基本情况。5月23日,陪同这次培训班的考核专家参与了州公安局组织的“三员”考核,了解了整个培训班的培训考核成果,参加了培训班的结业典礼。

监考
现场
    甘孜州弘合爆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甘孜州弘合民爆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全资成立的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是一家四川境内水电、矿山、公路隧道和基础设施改建工程项目齐全的民爆一体化公司。此次,弘合爆破公司新培训了167名爆破作业人员,通过所有参训学员和培训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经甘孜州公安部门严格考核,取得了较高的通过率。

结业典礼
    最后,协会副秘书长李建春与州公安局爆炸物品主管民警魏豪杰、甘孜州弘合爆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春和四川康能爆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殷辉针对甘孜州爆破行业现状进行了交流与了解。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