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议信息 > 详情

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6-12-23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16年12月21日,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成都市茗汉铂尔曼国际酒店圆满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四川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张勇、枪爆支队领导、协会领导及全体理事、监事等,共计36人。会议由会长高欣同志主持。
    
      
与会代表经过认真讨论与审议,一致同意梁元强秘书长作的《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及《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2016年度财务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杨波副会长作的《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孙治刚副会长作的《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关于建立会员单位信息联络员制度的决议》(草案);彭兴安副会长作的《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关于同意新增兴文顺达爆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单位为团体会员单位的决议》(草案);张富贵监事长作的《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关于调整四川省宜宾威力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单位任职的决议》(草案)等4项草案。
       会上,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张勇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长高欣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一年来理事会的工作,希望协会继续坚持服务社会、政府、行业、企业的宗旨,在加强行业自律、推进技术进步、规范市场行业、反映企业诉求、促进政企联系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围绕如何做好协会工作、推进行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