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议信息 > 详情

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暨第一届爆破技术学术交流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7-09-19 来源:本站 浏览量:






 
      9月14日,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在成都尊悦豪生酒店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暨第一届爆破技术学术交流会。协会34名理事和16名获奖学术论文作者参加会议。四川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张勇和枪爆支队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协会会长高欣主持。
      高欣会长代表理事会向会议作了《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梁元强作了《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财务报告》,监事长张富贵作了《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一届三次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同意四川乐至县成功爆破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单位为团体会员的决议》、《关于任命新闻发言人的决议》、《关于对四川省第一届爆破技术学术交流会获奖论文进行表彰的决议》等六项决议草案的报告。与会理事经过审议和表决,一致通过上述报告。
      会议对获得第一届爆破技术学术交流会一、二、三等奖的论文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张勇副总队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全省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决落实涉爆单位的主体责任;二是切实加强民爆物品管控;三是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
      四川大学水利学院李洪涛,泸州安翔鼎业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席正明、雅化集团绵阳实业有限公司宁德兵、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汪日生、攀枝花鑫祥化工有限公司林代恒、西南交通大学安全技术研究院胡士克等在技术学术交流会上用PPT作了演示宣讲。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