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议信息 > 详情

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圆满结

时间:2021-12-20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21年12月17日上午,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在成都雅居乐豪生大酒店召开了第二届三次理事会。轮值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等32名代表参加会议,参会人数超过理事会总人数三分之二以上,符合协会章程规定。秘书长梁元强主持会议,四川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符喻、枪爆支队支队长蔡新宽两位领导应邀出席。

理事会上,参会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协会财务结算情况报告》、《行业自律公约》、《专家考评细则》、《专家库专家人员名单》、《关于购置办公用房和用车的决议》和《关于成都诺克特矿山设备有限公司等两家单位申请入会的决议》等八项报告和议案。

符喻副总队长针对行业自律、专家库的建立和行业发展做了指导发言。他强调行业自律是核心,能规范行业有序发展,防止行业乱象。《行业自律公约》属于整个行业的公约,全省所有行业单位都应参照执行。爆破行业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属于技术含量很高的行业,行业需要拓宽思维,创新出路,提高自身生存能力,而提高技术含量,提高行业含金量,就需要专业的事情由专业的人做。重视协会专家库的建设,能在新技术的研究,新领域的发展,行业标准及规范的制定得到专业的建议。行业重点抓安全,安全核心是人,在新的一年里,行业监管部门将严格监管爆破作业各环节上人员的思想安全意识教育,着重行业人员思想建设,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加强项目审批和备案监管,规范操作正规作业。

最后,梁元强秘书长宣布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议程完毕。表示在监管部门的工作指导下,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协会将继续强化协会自身建设,提高业务水平,保障协会继续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好我省爆破行业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将协会建设得更好。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