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议信息 > 详情

2021年爆破作业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平台工作总结及专家研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01-11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22年1月7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交通安全技术研究院在西南交大创新大厦举办了2021年爆破作业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平台工作总结及专家研讨会。爆破行业专家及各地市、州培训单位代表出席会议,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枪爆支队二级高级警长金小淳,爆破器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建春应邀参会。

会上,西南交大交通安全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柴俭进行了欢迎致辞;交铁质量安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蒋继平对2021年爆破作业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平台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2年平台建设的工作思路;各位专家和培训单位代表针对平台的现状、待改进的方面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研讨发言和沟通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李建春认为平台持续地良性发展应加大爆破三员培训推动力度,增设更多爆破专业技术课程,增加多元化课程形式,及时解决培训之需。

最后,金小淳高级警长做总结发言,他提出以创新思路开展工作,继续强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方面内容,加强平台信息管理,确保平台安全运行,以期平台长足发展。

 

 

返回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