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议信息 > 详情

履职尽责 展现风采

时间:2022-04-02 来源:本站 浏览量:

  2022年3月31日上午9时,四川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第二届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雅居乐酒店召开。会议由轮值会长唐凤益主持,副会长任职领导及专家委员会专家49名同志参加会议。治安总队枪爆支队蔡新宽支队长应邀参会并作重要发言。

00.jpg

   会上,杨波副会长宣贯了《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李建春副秘书长宣读了《专家委员会专家考评细则》;全体参会人员选定出杨波同志为专家委员会主任;吴春蓉和杨波两位专家就民爆物品储存技术、爆破作业人员培训和考核、行业技术咨询服务等方面经验进行了专项交流。

000.jpg

  最后,蔡新宽支队长指出,第二届专家委员会这一技术服务平台的成立和完善对我省爆破行业进一步的发展和更好地增强协会行业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专家委员会今后会持续担负起省内爆破作业资质评审、爆破技术方案评审、爆破作业人员培训和考核、危爆物品辩识销毁等技术服务工作。需要专家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技术技能,扩大知识面,切实肩负起行业发展重任。他重点强调,专家队伍应该履职尽责,勤政廉洁,专家应保持高度觉悟,珍惜进入专家委员会的机会,发挥好各自特长,充分展示我省爆破行业专家队伍的风采,为我省爆破行业提供科学的、公正的爆破技术服务。

0.jpg

  本次会议为专家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相互交流、总结经验和沟通信息的机会。在此,协会诚挚的感谢第一届的26名专家同志为我省爆破行业的付出,第一届专家圆满的完成了行业主管部门及协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专家技术服务优势,推动了我省爆破行业技术服务工作向前发展。同时,希望第二届专家委员会继续践行“为社会、为政府、为行业、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参与行业治理研究,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团结协作,把专家委员会这一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得更好,使其成为我省爆破行业技术服务的坚强后盾。

 

 

返回
列表